首页 > 协会资讯 > 民教动态

新闻|提供优质服务平台  提升朝阳区民办教育管理者综合素质——朝阳区民办教育行业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23        发布人:

为进一步开拓朝阳区民办幼儿园园长和中小学管理者视野,提升管理者综合素养,3月21日至23日,朝阳区民办教育协会举办的“朝阳区民办幼儿园园长、中小学校长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圆满结束,来自全区民办幼儿园园长、中小学校长26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公益培训。

培训讲师分别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教授、导师和社会学者及管理专家,还有北京市骨干教师和朝阳区民办教育协会讲师团讲师等名师担任,培训课程分为国学与智慧人生、学校管理与哲学、中国女性形象、化妆与形象设计、中医养生等主题。精彩培训既有管理思路的启迪、指导,又有礼仪、着装服饰形象设计指导,视听相生,身临其境,令校长、园长们受益匪浅。

朝阳区民办教育协会将继续致力于服务会员单位,更广泛的为区域民办学校提供发展资源、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我区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北京市朝阳区民办教育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