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 民教动态

新闻|诚信建设在行动 内涵发展提质量——朝阳区民办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召开诚信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人:

3月15日,朝阳区民办教育协会组织召开了2019年民办教育诚信建设工作会,朝阳区教委社办科、社管所等负责人到会,朝阳区民办学校及部分校外培训机构代表共500多家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2018年民办教育诚信建设工作推进及信用评价工作实施进行了总结,表彰了在诚信办学建设活动中涌现出的“诚信办学建设活动”先进学校及“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向2018年信用评价工作中获得高星级别的学校授牌。

值此“3.15”之际,会议现场民办学校进行了《诚信自律办学承诺书》签署活动。朝阳区民办精诚文化学校监事宋维萌向大会宣读了《诚信自律办学承诺书》,区民办教育协会三十三名理事单位向大会公示了已签署的《诚信自律办学承诺书》。守住安全规范办学的底线,抓住提升质量的主线,充分认识诚信是保障的重要性,共同促进区域民办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朝阳区民办教育协会一直致力于推进区域内民办教育诚信自律建设工作,倡导诚信办学,推行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民办学校规范发展,通过树立民办教育先进典型,不断引导民办学校健康发展。张连海会长表示2019年区民办教育协会将通过加强学前教育分会作用和组建朝阳区民办培训教育分会,进一步发挥协会行业服务作用;通过持续开展评优评先、信用评价等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协会行业自律作用,引导内涵发展不断提升民办学校办学质量,为服务首都教育发展、区域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北京市朝阳区民办教育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