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 工作通知

关于召开2019年朝阳区民办学校规范办学暨信用评价工作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人:

各民办学校(中小学、职高、幼儿园、培训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朝阳区民办教育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朝阳区民办学校规范办学意识,兹定于2019年9月19日在朝阳区蟹岛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朝阳区民办学校规范办学暨信用评价工作会,会期半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AM9:00~AM11:30

二、会议地点

朝阳区蟹岛会议中心婚恋之梦三层会议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蟹岛路1号)

三、参会人员

朝阳区民办学校(中小学、职高、幼儿园、培训学校)举办者代表、校长(园长)

四、会议内容

1.朝阳区民办学校2019年信用评价工作

2.朝阳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及日常管理巡查工作

3.朝阳区民办学校规范办学管理工作

五、会议相关要求

1.请各民办学校于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下午17:00前,点击“我要报名完成参会报名工作,报名填报相关问题可致电协会办公室咨询。

2.会议当日上午8:50停止签到,请各参会人员准时参加,不得缺席。

3.会议期间,请参会人员保持会场安静,将通讯设备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不得在会场接听电话,不得随意走动或离场。

六、联系方式

会议咨询电话:67712539 孙老师

报名咨询电话:67717063 李老师

朝阳区教委民办教育科

朝阳区社会力量办学管理所

朝阳区民办教育协会

2019年9月16日

北京市朝阳区民办教育协会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