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 工作通知

赴匈牙利考察幼儿园艺术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2        发布人:

民办学校、幼儿园:

随着幼儿教育理论研究的深入,人们普遍认识到学前教育是为整个人生奠定基础的教育。匈牙利柯达伊音乐教育思想在学前教育乃至高等教育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匈牙利柯达伊音乐协会及凯奇凯梅特•柯达伊研究所之邀,朝阳区民办教育协会拟定于2019年10月中旬组织区域内民办学校赴匈牙利考察。

一、考察时间

全程十天

二、行程安排

1.途径布达佩斯、维也纳、“全球最美小镇”之一哈尔斯塔特,以及莫扎特故乡萨尔茨堡等主要城镇,感受文化魅力和教育底蕴。

2.参观布达佩斯柯达伊博物馆

3.与柯达伊音乐协会及教育主管负责人会谈

4.考察幼儿园等

三、考察内容(全程配备专业翻译)

通过园所介绍、交流研讨、园区参观等形式,了解柯达伊音乐教育思想在学前教育中的实施、东欧幼儿园的教育理念、运行机制、教学方法、课程设置、师资培养等方法、经验与模式。

四、其它事项

为了保证考察效果,本团限额20人,额满为止。参加考察人员应具有九个月以上有效期(2019年1月前)的因私护照。

1.费用

23000元/人,包含考察期间集体行动交通费、双人间住宿费、参访费、餐费、保险费、签证费等,不含自由活动期间费用。

2.报名

请于2019年7月31日前点击“我要报名”完成预报名工作。

3.咨询电话

协会联系人:孙老师67712539

北京市朝阳区民办教育协会

2019年7月16日

北京市朝阳区民办教育协会 © 版权所有